胡瓜2014年再婚丁柔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胡瓜2014年再婚丁柔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小禎在8日父親節時,曬出一家溫韾合照慶祝,未料卻意外引起網友論戰,有人留言「沒看到丁柔安真爽」,還直指她是破壞人家家庭的小三,對此,小禎也親自回覆「請別模糊了焦點」,而主角丁柔安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大方回應了。

小禎曬出全家福照,開心替爸爸胡瓜慶祝父親節,未料,卻有網友硬提胡瓜現任妻子丁柔安:「難得全家一起集合!沒看到丁柔安真爽」,還罵她是破壞人家家庭的小三,這讓小禎趕緊出面回應「謝謝你對我們家的事如此熱衷,但今天是偉大的父親節!請別模糊焦點」。

其他網友也認為別人的家務事,應該不需要他來管,部分人在留言區對此事起爭執,讓小禎無奈再次表示,「大家需要冷靜一點歐!為什麼要吵架?今天的重點都是一直在父親節…剛就說了不要模糊焦點,願上帝祝福你們。」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對於網友再次攻擊她介入胡瓜婚姻一事,丁柔安大方表示心情沒受到影響,「大家每天都健康平安幸福,這不就是最好的事嗎?」她也透露平時沒有過節習慣,加上昨天胡瓜回到家也快半夜12點,「就是每天都平安健康順遂過日子,充滿感謝的心就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