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28日出席電商活動。(記者羅永銘攝)
吳宗憲28日出席電商活動。(記者羅永銘攝)

「憲哥」吳宗憲28日和離婚5年的王世均、洪曉蕾出席電商活動,歡慶紅藜果膠在3個月創下6億元業績。憲哥受訪時突不滿金曲獎將年度歌曲頒給盧廣仲唱的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,質疑這首歌不是原創,並現場哼起西洋老歌〈Reality〉。對此,盧廣仲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28日回應:「經過比對,歌曲有一定的差異。我們尊重馬來西亞的創作者,也尊重憲哥的看法,謝謝。」

吳宗憲其實之前早在直播中抱怨過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的旋律似曾相似,他今天說以前在民歌西餐廳演唱過無數遍〈Reality〉,一聽到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馬上產生聯想,表示:「一首抄襲的歌,然後台灣的評審給他年度最佳歌曲,上面寫的是原創。」怒轟音樂人不能連這種基本概念都不懂。不過,去年也有網友直指兩首歌在副歌旋律上雷同,吳宗憲稱知道自己是第1個公開提出質疑的人,只有他敢講真話。

吳宗憲今日與王世均、洪曉蕾為電商活動宣傳。(羅永銘攝)
吳宗憲今日與王世均、洪曉蕾為電商活動宣傳。(羅永銘攝)

此外,憲哥的女兒Sandy(吳姍儒)日前透露打算經營電商,將出售「無聊咖啡」店面,當場驚訝說不知情,吳宗憲想起當年用8600萬元買下「無聊咖啡」店址,經營「惡魔島」餐廳,王世均也是合夥人之一,聽到女兒打算以市值5億出售,當場開玩笑直呼「女兒賊」。憲哥也說未來不想再投資實體店面,公司已籌備旅宿業,將在宜蘭開新飯店,瞄準國旅市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