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角三次遇見妳!衰男倒個垃圾也挨罰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轉角三次遇見妳!衰男倒個垃圾也挨罰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如果可以連續三次遇到同個女生,對男生來說可能是種幸運,但台中豐原李姓男子可能不這麼認為。該男被同一吳姓女子懷疑跟蹤,統計包含咖啡廳喝茶、賣場門口、倒垃圾時,總共前後三次。導致李男中間情緒控制不住辱罵「王八蛋」,遭吳女控告公然汙辱罪罰3000元,及倒垃圾時被警察依社維法「跟蹤他人」被開罰1500元,可說是相當無奈。好在李男對倒垃圾被裁罰跟蹤向法院提出異議,法官認為路口是大家自由通行之路,兩人「偶遇」並無反常,撤銷警方處分。

根據PTT引述《自由時報》「衰男總是遇到她…3度挨告「跟蹤女人」 倒個垃圾也挨罰」報導內提到,兩人為李姓60歲已婚男為「全職家管」,50多歲吳姓女從事服務業,兩人都住在台中豐原,且住處距離1至2公里,雙方生活圈較容易重疊。而兩人的第三次倒垃圾相遇,經法官判決也非李男刻意所為,因而獲得李男一個清白,撤回了警察局的原有裁罰。

對此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「我站在這,大家看過我2次都是跟蹤」「這杯水性騷擾我.jpg」「肥肥我每天都跟高中女搭同一班公車也不會這樣」「根本是男的被跟蹤」「要換理髮師了」「五告衰 還兩個額度!」「原來只要在我周圍10公尺 我都可以告跟蹤」「這個真的誇張」「台劇可以抄一下劇情」「以後要趕跑鄰居,知道要怎麼做了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