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andy」吳姍儒是著名的新生代主持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Sandy」吳姍儒是著名的新生代主持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新生代主持人「Sandy」吳姍儒外型甜美又知性,擁有流利口條、靈活反應與機智主持風格,而不吝嗇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吳姍儒,近日則曬照幽默說:「好啦,給大家看素顏啦」,不過照片則是爸爸吳宗憲戴金色假髮,吳姍儒「素顏照」逗樂眾人,閨密還留言說:「我每次私下看妳就是長這樣阿哈哈」。

吳姍儒近日在網上發文,她豁出去寫下:「好啦,給大家看素顏啦」,不過照片則是爸爸吳宗憲戴金色假髮,睜大眼對著鏡頭抿嘴、手還擺在嘴邊,模仿網美的自拍模樣相當搞笑、逗趣,閨密還留言說:「我每次私下看妳就是長這樣阿哈」,氣得吳姍儒親上火線警告要好姊妹閉嘴。

粉絲也驚呼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長得很像,父女宛如同個模子刻出來,有人幽默虧:「素顏沒化妝有點黑喔 要注意美白」,釣出吳姍儒直呼:「而且人家頭髮都不順 要多用Saholea護髮乳」,至於有人說Sandy的素顏像爸爸,還吸引吳姍儒無奈說:「是他像我」。

其實,吳姍儒日前就曾大方曬素顏,當時吳姍儒頭頂清純的雙馬尾,身穿白色休閒T恤入鏡,脂粉未施的吳姍儒透出一絲稚氣,她一下捧臉又插腰賣萌,吳姍儒還俏皮的跟西瓜拍照,模樣甜美、可愛又淘氣,儘管吳姍儒在文中直說:「要說我像家父,我也只能微笑。(然後在心裡面罵你)」,但仍吸引網驚呼,吳姍儒超像爸爸吳宗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