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日前淚訴與艾成宛如「跟機器人結婚」沒兩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瞳日前淚訴與艾成宛如「跟機器人結婚」沒兩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直率個性,以及在直播操著台味口音走紅,常在網路分享自我觀點的他,近來似乎受到新聞報導影響,表示雖然不知道婚姻是怎麼一回事,但強調「男人要會賺錢,又要會十八般武藝精通,那就別奢望他還有更多心思顧慮妳所有雞毛蒜皮的鳥事」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鳳梨表示「把感情放上檯面來讓一堆與你們無關緊要的人審視,我覺得是件很愚蠢的事情」,雖然沒有明說是何事,多少讓人推測與王瞳在直播抱怨與艾成結婚,彷彿如同跟「機器人結婚」沒兩樣有關,他強調雖然不知道婚姻是怎麼回事,但如果另一半樣樣都符合嚮往條件,煩請珍惜目前所擁有,畢竟這個世界並非得繞著誰運轉,尤其對方如果沒有太多過份缺失,也請包容諒解,因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。

鳳梨表示如今還不結婚,是在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,還要負責努力賺錢及規劃未來,坦言沒有太多時間顧慮紀念日,以及另一半喜愛的東西,接著強調:「如果妳挑選的另一半,已經有六七成以上符合妳的要求,那就不要到頭來才在嫌東嫌西怪對方,尤其是檯面上的人,沒必要講那些對事情本質沒任何幫助的屁話」。

對於鳳梨百字文的婚姻觀,讓大批網友極為認同,紛紛留言:「頻率相同的人就會理解了,跟不同頻率的人相處真的頗累」、「人跟人之間就是互相包容體諒尊重,尤其身邊親近的人」、「我覺得她有這想法應該是私下跟先生討論,這樣抱怨就是不愛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