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雷克葛瑞芬確定續留籃網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布雷克葛瑞芬確定續留籃網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籃網的「四星戰隊」豪華陣容下個球季還會繼續看到!根據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3日搶先爆料,籃網跟「幹籃哥」布雷克葛瑞芬完成1年續約,也讓籃網這個厄文、哈登、杜蘭特與葛瑞芬組成的超級豪華陣容延續,下季繼續爭搶總冠軍。

其實籃網總管馬克斯早已提前宣告續留布雷克葛瑞芬的堅定立場,「我想我們都看到葛瑞芬上個球季在球場上的無形影響力,無論場內外都是如此,還有他在休息室內的表現,他在球隊找到非常適合的位置,我們當然很想把他找回來效力。」

布雷克葛瑞芬是在上個球季季中被活塞買斷合約,然後直接宣告加盟籃網,當時還引發軒然大波,要不是艾卓吉因為心臟問題提前宣告退役,籃網或許能用這個全明星陣容完成奪冠夢想,不過葛瑞芬也在籃網打出接近「回春」的神奇表現。

布雷克葛瑞芬上季替籃網打了26分,場均10.0分、4.7籃板及2.4助攻,還在場上展現好久不見的灌籃,來到季後賽也有場均9.0分、5.9籃板,逐漸站穩籃網先發中鋒地位,要不是哈登與厄文輪流受傷,籃網今年絕對不會只在東區準決賽止步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