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天瑜驚爆第二胎流產。(圖/翻攝自吳天瑜IG)
吳天瑜驚爆第二胎流產。(圖/翻攝自吳天瑜IG)

42歲大馬視后吳天瑜(Debbie)2018年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,隔年生下兒子,今年5月才傳來懷孕第二胎的喜訊,沒想到隔月就驚爆流產,在經過二度爆哭後,吳天瑜終於在老公的陪伴下慢慢走出來,日前也向粉絲報平安:「你們不要擔心,我覺得我真的好很多了」。

吳天瑜在生下一子後,一直積極備孕,終於在今年5月傳出好消息,然而28號她在IG上傳8分鐘影片,哀傷地寫下:「離開我的身體一個月了,雖然我們的相處那麼短暂,可是你的出現讓我更完整」,坦言失去孩子對心理和身體都是折磨。

吳天瑜在文中說道:「除了調養身體,更需要身邊人尤其是你的伴侣的支持和鼓勵幫助康復。」感謝老公一直在身邊陪伴,同時也鼓勵有相同經驗的女性,「女人,如果妳曾經經歷過,不要自責。如果準備懷孕的可以多了解」。

接著吳天瑜又開直播,向粉絲詳細交代這段時間煎熬的過程,透露第7週產檢時她還聽到強烈的心跳聲,然而10週卻發現胎兒已經沒了心跳,那天她回到家忍不住抱著兒子失控痛哭,醫生研判胎兒是在第8週時失去生命跡象,讓她當場泣不成聲,所幸在老公的扶持下,她終於慢慢振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