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牛、雞、龍的男性命中自帶財運,只要抓住機會努力打拚,就有機會賺大錢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牛、雞、龍的男性命中自帶財運,只要抓住機會努力打拚,就有機會賺大錢。(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都想賺大錢,過上名門貴族的奢華生活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發財的福氣,搜狐網命理專欄分析,生肖屬牛、雞、龍的男性天生財運超旺,加上他們勤奮敢拚,有機會在事業上獲取成功,吸金功力一流。

▍1.生肖牛

屬牛的男性天生做事很有毅力及耐心,無時無刻都保有充沛的能量,只要有明確的目標,他們就會不斷努力向前行,在還沒達成目標前絕對不罷休。加上他們天生自信十足,能力優秀,自然容易受到好運眷顧,得到身邊親友或貴人的幫助,在事業上挖掘到更多賺錢的渠道,很有輕鬆賺外快的天分。

▍2.生肖雞

屬雞的男人天性勤奮能幹,喜歡一步步腳踏實地打拚,從來不害怕吃苦,在結婚之後,他們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撐起一個家,把生活越過越安穩。加上他們命中自帶財運,是一個跟發財很有緣的生肖,只要抓住機會就可以發大財、享富貴。

▍3.生肖龍

在事業上,屬龍的男性聰明有思想,更靠小心謹慎的工作態度受到大家喜歡,是非常有事業野心的人。身為12生肖中唯一一個虛構的神話動物,他們不論正財或偏財運都非常好,加上他們天生豁達且善於交際,豪爽的性格很容易獲得他人的信任,能在貴人的幫助下賺進源源不絕的錢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