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豬、兔的人從10月起好運一路狂飆,可望獲得不少發大財的機會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馬、豬、兔的人從10月起好運一路狂飆,可望獲得不少發大財的機會。(圖/Shutterstock)

馬上就要進入10月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屬馬、豬、兔的人從10月起好運一路狂飆,事業上可遇到貴人提點,有機會獲得不少發展機會,加上財運非常旺,有機會把荷包賺得滿滿,一輩子前途無量。

▍1.生肖馬

馬年出生的人從10月起吉星高照,運勢開始轉好,前途一片光明,雖然屬馬的人天生不善於表達,生活習慣也比較節儉,不隨便慷慨解囊,但他們遇事沉穩冷靜,應變能力強,總能靠自己戰勝對手,接下來屬馬的人會得到很多發展機會,連帶自身財運會變好,同時事業上有貴人相助,荷包賺得滿滿,成功也是水到渠成的事。

▍2.生肖豬

豬年出生的人將在10月嶄露頭角,運勢一路飆漲,再加上貴人提攜,可望加薪升官,有很多發橫財的機會,注定會發大財。屬豬的人個性熱情風趣,機智多謀,秉持著努力不懈的態度,未來必能洗刷以往的恥辱,唯獨要注意別投入金額太高的投資,理財前應多評估。

▍3.生肖兔

兔年出生的人10月事業運將會上升,財運高漲,馬上就能見到好成績。他們德才兼備,做事有朝氣,具備雄心壯志與優秀能力,從來不會對命運低頭,因此能得到長官賞識,機運非常旺,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都能勇敢面對,靠著堅持到底的毅力,可望拚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