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雞、蛇、龍、馬的人9月在職場上會遇到貴人,10月事業運一路上漲,前途光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雞、蛇、龍、馬的人9月在職場上會遇到貴人,10月事業運一路上漲,前途光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運勢女王」分享,生肖屬雞、蛇、龍、馬的人9月在職場上會遇到貴人,給予有用的建議和實質的幫助,10月事業運一路上漲,工作越來越順利,能做出亮眼的成績,讓周遭的人刮目相看。

▍1.生肖雞

屬雞的人9月底在職場上越來越有勇氣,會主動去尋求機會,因此表現容易被貴人看見,也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,9月底事業運就逐漸抬頭,來到10月後,職場上會有越來越多的機會找上門,而且能夠得到旁人的幫助,手邊的資源逐漸增多,前途一片光明。

▍2.生肖蛇

屬蛇的人平時性格比較低調,表現有時會被忽略,不過9月底他們會遇到職場上的貴人,給予有用的建議,他們終於找到努力的方向,人生目標也更加明確,10月後屬蛇的人工作壓力降低,終於有心力挑戰自我,願意嘗試各種創新的想法,只要能保持冷靜,用樂觀的心態面對,事業將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。

▍3.生肖龍

屬龍的人工作時常常會突發奇想,但是很多想法卻不切實際,實際執行時困難重重,讓他們失去動力。來到9月底,他們若是能勇於探索,認真尋找事業的方向,就能發現事業的突破點,只要找到契機,就能大幅進步,並得到貴人的幫助,做出亮眼的成果,在10月發光發亮。

▍4.生肖馬

屬馬的人非常可靠,而且在職場上不乏挑戰的勇氣,因此往往是公司裡很重要的角色,9月底雖然會遇到一些令人煩躁的事情,但只要控制好自己做事的節奏,不要輕易被旁人影響,做好規劃,一步一腳印的朝著目標努力,將會得到貴人的助力,10月會找到更多出路,事業運一路上漲,做出漂亮的成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