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牛、馬、雞、龍的人10月貴人運很旺,事業發展非常順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牛、馬、雞、龍的人10月貴人運很旺,事業發展非常順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十二生肖運程命理」分享,生肖屬牛、馬、雞、龍的人10月貴人運很旺,生活和事業上都過得順風順水,賺錢格外輕鬆,過著福氣滿滿的好日子。

▍1.生肖牛

屬牛的人10月貴人運很旺,尤其做業務性質工作的人,新、舊客戶都會成為強大的助力,做出亮眼的業績,也有可能會遇到職務調動,薪水明顯調漲,另外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會有突破性進展,在貴人的幫助之下財運水漲船高,正財、偏財都能兼得,運氣非常旺。

▍2.生肖馬

屬馬的人性格正直堅強,不會貪小便宜,工作非常努力,因此運氣一直都很順遂,今年10月他們有貴人撐腰,喜事接連不斷到來,好心情帶來正能量,讓他們面對手邊的任務更樂觀積極,工作能力也逐漸提升,離飛黃騰達的目標越來越近。

▍3.生肖雞

屬雞的人9月田宅宮沒有吉星庇佑,因此運勢表現比較普通,財運一般,10月將會有明顯進展,事業上有貴人出手相助,手邊的任務都能迅速上軌道,輕鬆做出令人驚艷的成績。10月屬雞的人獲得吉星照耀,運勢大逆襲,除了工作獲得的金錢,還會有橫財降臨,創業者藉由廣大的人脈擴展生意版圖,事業越做越大,未來不再需要為錢煩惱。

▍4.生肖龍

屬龍的人10月身邊會出現有力的貴人,尤其屬龍的女人會有財星照拂,無論是財運或福氣都蒸蒸日上,已婚者能帶給丈夫、孩子好運,無論是自己或老公的事業都順順利利,財源廣進,子女課業發展順利,前途無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