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龍、兔、羊、虎的人10月事業運一路飆漲,有機會升職、加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龍、兔、羊、虎的人10月事業運一路飆漲,有機會升職、加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即將邁入10月,運勢命理網站「運勢女王」分享,生肖屬龍、兔、羊、虎的人10月事業運最旺,亮眼的表現能被長官看到,進而獲得升職、加薪的機會,工作上喜訊不斷,前途一片光明。

▍1.生肖龍

屬龍人性格強勢,做事不拖泥帶水,而且非常好勝,遇到問題總能用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解決,而且他們在職場上的人脈很廣,總能受到許多人的幫助,屬龍人在10月將會獲得許多表現機會,讓上司看到真正的實力,升職加薪的機率大大提高,終於能拋開經濟壓力,事業前景一片光明。

▍2.生肖兔

屬兔人樂觀又好相處,而且很有自制力,不會過於放縱自己,在事業上很少遇到挫折,屬兔人在10月會有明顯的成長,實現一直以來的計畫,工作上能做出亮眼的成果,年底前事業運一路上升,非常順遂。

▍3.生肖羊

屬羊人個性溫和又有耐心,做事有條有理,職場上幾乎不會得罪他人,同事們對他們的印象都非常好,今年10月屬羊人會得到貴人的幫助,成功變得唾手可得,還能遇見升職、加薪的機會,生活輕鬆又美好。

▍4.生肖虎

屬虎人今年一直不斷進步,尤其在10月上旬,會遇到各種成長的機會,工作能力大幅提升,在上司和同事的眼裡成為一個可靠的人,能獲得公司重用,被提升至管理階層,再也不會被埋沒,前途充滿希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