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10月運勢,生肖屬牛、龍、羊、猴、雞的人頗為不順,要特別當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10月運勢,生肖屬牛、龍、羊、猴、雞的人頗為不順,要特別當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來到10月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公布12生肖運勢,10月8日寒露節氣後,十二生肖行「戊戌」運,生肖屬牛、龍、羊、猴、雞的人頗為不順,一定要特別當心;生肖屬鼠、虎、兔、蛇、馬、狗、豬的人10月運勢佳,心情愉悅,日子過得順心如意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人在走事業運,步步高升的機會來了,容易得長官器重,受人愛戴,名聲也會很好。精力充沛,勇氣可嘉,只要牢牢把握機會,必能更上一層樓。有不少貴人在身邊,諸事順心。女性的愛情運很好,可獲得異性青睞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人運氣不佳,容易破財,有小人接近,投資不順利,做生意的與人合夥事宜一定要多考慮。若有太過激進的想法,容易出現破財的情況,建議保守行事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人走貴人運和偏財運,一切順心如意,運勢很旺,有財神爺光顧,做什麼都能大獲豐收,人際關係良好,利於洽談合作,珍惜好機會,積極的態度會事半功倍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人財運亨通,有貴人相助,有賺錢機會,荷包鼓鼓。有不少貴人在身邊,諸事順心,適合發揮才能,遇事水到渠成,身邊人投來欽佩的目光,太有面子了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人犯沖,錢財損失嚴重,此時宜靜不宜動,千萬不要做冒險的事情。工作容易出紕漏,小心被長官關切。在運勢不佳的日子更應該謹慎,凡事三思而後行,多運動提高抵抗力,預防疾病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人身體很健康,心情很舒暢,並且有吃大餐的機會,這個月運氣很好,賺錢輕鬆,只要把握機會,就會有很大的突破。單身者還有桃花運,可向暗戀的人表白,容易獲得對方的接納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獲得貴人青睞,對事業很有幫助,有貴人指導,工作起來得心應手,適合做一些有創意性的工作,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。人脈強,聚會中得到發財致富的資訊,要好好把握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運勢差,容易破財,要提前做好準備,莫名的開銷增多,難以存錢。運勢低迷,小人作祟影響工作,為人處事容易衝動,得罪人的機率高,要冷靜處理問題並且多思考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運勢不順,心情容易低落,睡眠品質低下,身體容易出毛病,建議保持以往的樂觀心態。有不開心的事可以找好友聊聊,在他們的安慰下心情會好很多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人容易遇到倒霉的事,口舌是非多,爭吵不斷。與金錢有關之事一定要謹慎小心,要守好自己的財庫,容易因意見分歧和同事發生爭吵,建議收斂一些。情緒多變,不穩定,多注意心理健康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可由兄弟朋友帶來好運,很有精力,生活工作都順心如意。自信與判斷力增強,有機會獲得長官表揚,升職加薪有望。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,做事有人主動幫忙,好事也會接二連三的到來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走桃花運,愛情美好,甜甜蜜蜜。單身者魅力大增,容易交往到心儀的異性,有機會談一場甜蜜的戀愛。有伴侶者和戀人日子過得美滿溫馨,出雙入對,是旁人眼中幸福的一對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