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龍、兔、鼠的女性天生聰明又好命,最有機會嫁入好門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龍、兔、鼠的女性天生聰明又好命,最有機會嫁入好門。(圖/Shutterstock)

婚姻是每個人生命中的終身大事,攸關下半輩子的幸福,生肖屬龍、兔、鼠的女性個性善良體貼,天生聰明又好命,最有機會嫁入好門,與另一半順利牽手,幸福到老。

▍1.生肖龍

龍年出生的女性容貌美麗,內心聰慧,她們天生有著高雅的氣質,待人處事隨和,不會輕易與人起爭執,溫柔的形象受到眾多男性的青睞,從年輕時期就是萬人迷,總能輕易嫁入好人家,擁有一個好老公,即使會經歷到一些小波折,也能順利解決,婚姻生活十分令人羨慕。

▍2.生肖兔

兔年出生的女性個性樂觀積極,非常敏捷好動,堪稱是精靈的化身,以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,不論同性異性都通殺,非常惹人憐愛。屬兔女即使外貌不是最漂亮的,但也一定是知書達理,秀外慧中的聰明人,她們是天生的乖乖牌,很重感情,對另一半很用心體貼,一旦娶到她們,家庭生活必定會一帆風順,幸福和睦到老。

▍3.生肖鼠

鼠年出生的女性為人善良,樂於幫助他人,做事講究公平正義,是才德優美的好女人,無論走到哪都深得人心,桃花運非常好。她們知恩圖報,喜歡以德服人,因此人脈廣大,朋友不計其數,常得貴人相助,就連公婆也對她們很滿意,若婚後和伴侶發生摩擦,長輩都會站出來為她們撐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