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、雙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的人將在10月迎來好運,一次收獲財運與桃花。(圖/Shutterstock)
金牛座、雙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的人將在10月迎來好運,一次收獲財運與桃花。(圖/Shutterstock)

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,金牛座、雙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的人在10月即將迎接好運到來,不僅工作運順遂,正偏財旺翻天,就連感情方面也很得意,可成功收獲好桃花,有機會與另一半修成正果。

▍1.金牛座

金牛座10月的整體運氣不錯,在事業上會非常順利,無論在工作中遇到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他們,解決起來得心應手,其次,財運非常旺,不僅正財運穩定,有逐漸上升的趨勢,就連偏財運也很好,建議鴻運當頭的金牛座可以嘗試參加抽獎活動,有機會得到不少驚喜。

▍2.雙子座

雙子座10月愛情運和事業運都很旺,在愛情方面,單身者能認識到令自己心動的人,後續成功交往的機率很高,而有伴者和伴侶也會變得更加甜蜜,兩人的感情將會逐漸提升,甚至能修成正果。而在事業上,雙子座會得到貴人幫助與指導,所有遇到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,職場運一路順風,是發展工作的好時機。

▍3.天蠍座

天蠍座10月可一次收獲財運和桃花運,對金錢和金融議題變得很敏感,能輕易察覺出變動,尤其是在投資方面,很有自己的一套理財方法,容易賺進滿滿財富,而在10月下旬,天蠍座的人身邊會出現很多的桃花,不過好桃花、爛桃花都有,建議單身者一定要堅持住自我原則,擦亮雙眼挑對象。

▍4.射手座

射手座10月的偏財運非常旺,有機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,而在愛情方面,單身者會遇到符合心中條件的理想情人,為他們帶來安全感,讓射手座的人燃起想要穩定下來的衝動,很容易就能迅速脫單。而已經有伴的射手座,和另一半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堅定,兩人將一天一天增進對彼此的了解,利於感情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