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和射手座情商比較低,在戀愛時常常讓另一半覺得心很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雙子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和射手座情商比較低,在戀愛時常常讓另一半覺得心很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情侶之間的相處並不容易,除了要彼此磨合、學會溝通以外,考慮對方的感受也是很重要的事情。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發文分享,雙子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、射手座的情商比較低,在談戀愛的時候,常常會讓另一半覺得心很累。

1、雙子座

雙子座心裡的第一順位永遠都是他們自己,不論發生了什麼事,他們首先考慮的都是自身的利益,之後才會想到別人,這樣低情商的表現,和他們談戀愛的人都會心很累,因為出了事他們也會先關心自己,之後才考慮另一半的感受,讓對方感覺他們並不在乎自己,最終變成分手的導火線。

2、巨蟹座

巨蟹座的低情商主要表現在不會考慮周圍人的感受,他們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只自顧自地做想要做的事情,因此常常讓身邊的人感到困擾和不滿,而在愛情當中,巨蟹座還會插手另一半的事情,甚至侵犯到對方的隱私,不給彼此留下一點個人空間,很容易就會讓另一半受不了。

3、處女座

處女座的自我意識非常強烈,幾乎不允許別人干涉他們的決定或行為,而且他們的個性還非常倔強,一旦做出決定就很少會更改,和處女座在一起,常常會覺得自己在家裡完全沒有地位和存在感,甚至還會有一種自己並不重要,無法參與家中大小事的無助感。

4、射手座

射手座非常愛面子,在他們心裡沒有任何事物比面子還重要,就算是另一半的感受也一樣,因此在愛情當中,射手座常常會表現出只有自己的想法、說出口的話、做出的決定才是正確的,並要求另一半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出改變,久而久之就會讓對方覺得很疲倦,甚至認為他們在無理取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