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捲入一連串性醜聞,遭官方點名封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亦凡捲入一連串性醜聞,遭官方點名封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捲入桃色風波,遭網美都美竹踢爆用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姦多名女性,其中還有未成年,雖然他本人和工作室都發聲澄清,仍挽救不了形象,不但15個代言被砍,甚至遭陸官方點名封殺,現更有網友挖出他2016年上節目片段,當時他自信說出「男人要負責任守規矩」,讓網友相當不齒。

吳亦凡2016年作客《大牌駕到》,主持人阿雅形容他2014年回到大陸發展後變化滿多,吳亦凡也坦言的確沒了偶像包袱,不覺得自己是個偶像,接著聊到導演馮小剛替他取了「小爺」這稱號,吳亦凡認為這名字很熱血、真實、有個性,對比被叫小鮮肉,他更喜歡小爺這名字。

吳亦凡曾說「男人要負責任守規矩」,阿雅回應似乎早有暗示。(翻攝自YouTube)
吳亦凡曾說「男人要負責任守規矩」,阿雅回應似乎早有暗示。(翻攝自YouTube)

接著阿雅問吳亦凡,他自認哪點最可以凸顯「爺兒們」的個性,吳亦凡思考後說:「首先要負責任,然後要懂規矩,我覺得男人應該要守規矩」,可他一說完,阿雅就直虧:「這個滿有意思的,尤其是從你的嘴巴裡面說出來」,吳亦凡聽了則害羞透露:「沒有規矩就亂了,我受的教育比較傳統,媽媽的教育也比較傳統,雖然在國外待過,但這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」

而其實,早前也有人翻出周星馳、馮小剛導演過去對吳亦凡的評價,都稱他是個內裡有很大反差的人,如今這段影片再被挖出,引發許多網友熱議,「諷刺至極」、「阿雅早已看穿一切」、「原來大家早有暗示了」、「原來阿雅早就看透了」。

160113 吳亦凡-大牌駕到。(翻攝自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