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透露吳宗憲給過一組「神秘電話」號碼,介紹他去花蓮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澎恰恰透露吳宗憲給過一組「神秘電話」號碼,介紹他去花蓮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澎恰恰欠下2.4億債務宣告破產,昨(17日)開記者會表示無法勝任直播事業,因此婉拒連千毅邀約,不過有媒體報導,他曾帶兒子到吳宗憲公司,疑似有事求助,對此,他直接打臉該報導,但透露吳宗憲給過一組「神秘電話」號碼,主要是要介紹花蓮的工作機會給他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澎恰恰傳出欠下巨額債務後,曾向吳宗憲求救,不過他否認此項傳聞,表示當天是與工作人員開會,談未來合作相關內容,吳宗憲則是全程不在場,接著提到吳宗憲得知他欠債後,曾給了一組電話號碼,是要介紹他到花蓮某遊樂園演出,不過得知主要客源是遊覽客,由於疫情重創外國觀光客進不來,國旅影響有限,而且得長期待在花蓮,勢必影響節目錄影和舞台劇進度,和對方高層便沒再繼續談下去。

對於婉拒連千毅的邀約,澎恰恰強調並非不想合作,只不過直播事業對他而言,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,恐怕無法勝任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由於每個月直播多達16場,對澎恰恰體力或精神上都是負荷,加上時數過多恐影響其他工作進度,更自認不適合賣商品扛業績壓力,因此才婉拒合作。

澎恰恰開完記者會後,連千毅也一改先前撕破臉的態度,發文回應:「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在這種景氣中,通告節目都非常少的情況下,我一年給2千萬的通告年薪,也不是小數目,不無小補,買賣不成仁義在!未來祝福你,身體健康,早日東山再起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