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彤雯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取材自蕭彤雯臉書)
蕭彤雯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取材自蕭彤雯臉書)

前主播蕭彤雯3月時在臉書透露自己罹患肺腺癌0期,也就是原位癌,所幸蕭彤雯開刀後、恢復狀況良好,親民的蕭彤雯也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不過她日前發文透露自防疫提升至三級警戒後,就減少很多運動,因此讓她容易喘,未料卻引發親友傳訊關心,對此,蕭彤雯稍早也發文親吐身體狀況。

蕭彤雯日前發運動文,透露自防疫提升至三級警戒後,就減少很多運動,因此讓她容易喘,未料卻引發親友擔憂,傳訊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對此,蕭彤雯也特別說明:「主要是因為5/18防疫升三級後就不能#日行萬步,真的發現不動有差...真的比較容易喘」。

蕭彤雯提到,她回診胸腔外科時,醫師也說他最近運動變少、稍微運動量大也是會比較喘,蕭彤雯還笑說:「我突然被安慰了」,不過醫師仍提醒蕭彤雯要記得多走路,而蕭彤雯看著疫情警戒微解封,全家也就去走步道。

不過蕭彤雯自曝容易喘,意外引發外界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蕭彤雯則強調,自己身體沒事:「那天我連CT都沒照到,月底才能照電腦斷層、八月中才能看片子。我活得很好 謝謝關心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蕭彤雯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蕭彤雯臉書)
蕭彤雯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蕭彤雯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