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結石曾創下全台最快突破百萬訂閱Youtuber的創舉。(圖/ qoop1113 IG)
聖結石曾創下全台最快突破百萬訂閱Youtuber的創舉。(圖/ qoop1113 IG)

擁有超過百萬追蹤者的YouTuber聖結石,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今天(3日)凌晨突然在Instagram限動發文,表示因為目睹民眾跳樓,被警方找去警察局做筆錄,坦言內心受到不小衝擊。

聖結石凌晨突然在instagram限動發文,表示跟朋友在西門町街頭散步時,竟然目睹民眾跳樓,隨後便趕緊打電話報警,因為是此事件第一時間的目擊證人,便被警察找去警察局做筆錄,更貼出警察局門口的照片,證實自己所言不假,心有餘悸的他坦言:「我可能要一點酒精壓壓驚。」有網友好奇詢問:「那人狀況如何」,他則回應:「以死亡案處理」。

聖結石在西門町親睹一樁墜樓死亡案 。(圖/qoop1113 IG)
聖結石在西門町親睹一樁墜樓死亡案 。(圖/qoop1113 IG)

網友得知聖結石目擊怵目驚心的一幕,也紛紛留言安慰他:「你還好嗎?如果心裡不舒服還是要去拜拜,怕會留下一些陰影」、「找個時間去廟裡面拜拜,可以讓心裡好過些」、「場面感覺超可怕,只能願亡者安息,生者平靜心情」、「剛剛下樓看到覺得奇怪,而且還封路了,好可怕」。對此,聖結石無奈回應:「我跟我朋友是第一目擊證人,重點我們有喝酒,我們的筆錄有用嗎」,有網友答覆他:「筆錄開始時回答你現在有喝酒,但仍處於清醒可辨識狀態,且無遭受任何脅迫下製作筆錄即可」。

「元老級Youtuber」聖結石過去曾為團體「頑GAME」成員,以惡整系列影片爆紅,更創下全台最快突破百萬訂閱的創舉,雖然目前依舊有百萬粉絲追蹤,但近期較少爆紅引起話題的作品,因此被網友質疑已經過氣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