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哈瑞爾真的不想繼續待在湖人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看來哈瑞爾真的不想繼續待在湖人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這下子湖人前鋒哈瑞爾真的不想忍了,也不想顧及湖人管理階層想法!面對衛冕軍湖人早早在今年季後賽首輪淘汰出局,不少球迷討論為何拿過年度第六人的哈瑞爾,本季會在湖人不受重用?更批評他是湖人去年補強的敗筆,終於讓哈瑞爾暴怒反擊了!

「真的笑死我了,你們這些笨蛋居然認為你們懂籃球,知道該怎麼布陣調度,這真讓我笑死了,」哈瑞爾在社群媒體回嗆球迷對他的所有質疑,「你們竟然認為我沒有辦法擔任湖人先發球員,原因出在對位問題,這他X的根本不是真的。」

會讓哈瑞爾如此生氣的主因,其實並非是球迷的批評,而是他本季加盟湖人之後,不僅上場時間、出手次數與戰略地位都比上季待在快艇還少,甚至來到季後賽,他僅出賽4場,平均上場時間連10分鐘都不到,只拿5.8分、2.5籃板。

哈瑞爾遭到湖人總教練佛格冷凍的情況,在今年3月德拉蒙加盟之後更加明顯,也讓他早已相當不滿,更曾一度驚動湖人老闆珍妮巴斯親自出面安撫,可惜隨著湖人本季提前淘汰,恐怕他想要繼續留下的機會越來越低,才會如此公然跟球迷嗆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