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身材逆天,被封為平交道女神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藍星蕾身材逆天,被封為平交道女神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馬來西亞24歲DJ藍星蕾擁有E罩杯逆天身材,近年來她積極來台發展,還因為穿比基尼在平交道附近拍照爆紅,得到平交道女神、平交道巨胸妹的稱號,如今她不僅拍攝平面廣告,也會在綜藝節目上曝光,人氣扶搖直上,熱愛和粉絲分享辣照的她,IG也累積了225萬人追蹤,日前她曬出性感照,再度引發熱議。

藍星蕾日前一連曬出辣照,只見她身穿合身的淡綠色洋裝,低胸設計讓她飽滿的傲人上圍感覺隨時都要蹦出,細肩帶更從她的肩膀滑落,乍看似乎下秒整件洋裝都要掉下來,她將褐色長髮勾到耳後,露出整片性感鎖骨,眼神對著鏡頭狂放電,頓時讓老司機們陷入瘋狂。

藍星蕾的美照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狂刷愛心,紛紛激動直呼,「超漂亮的」、「厲害棒棒棒」、「娶回家養」、「好棒的身材」、「身材好爆哦」、「好爆乳喔!真要命!我受不了了」、「天哪,多美的女孩」、「也太美了」、「好棒的身材」、「太不成比例」、「太炸了」、「美美的」、「好喜歡你」。

事實上,藍星蕾擁有「亞洲百大DJ」頭銜,她不但刷盤技術了得,還是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國際商務法律學士及碩士,頭腦十分聰明,近期藍星蕾將重心放在台灣,還趁勢推出寫真集,日前更開設YouTube頻道,積極和粉絲們互動,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