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氣到將李博轟下台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微博)
金星氣到將李博轟下台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微博)

不少藝人為搏版面無所不用其極,不時能看見女星走光的新聞,然而其實在正式演出前,為徹底防護都會穿上底褲,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好舞蹈》卻曾發生過,有一名女參賽者李博沒有穿底褲就上場,還做了劈腿動作,下體頓時一覽無遺,讓金星氣得要她立刻滾下台。

李博年僅18歲,當時在《中國好舞蹈》的表現卻引起轟動,她在舞台上展現一系列高難度芭蕾舞動作卻沒有穿底褲,私密處隨著她的舞蹈動作若隱若現,下秒一字馬劈腿,裙底風光更是當場全被看光,看見這驚人的一幕,不僅現場觀眾都看傻眼,評審們也各個目瞪口呆。

李博沒穿底褲,當場全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微博)
李博沒穿底褲,當場全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微博)

金星甚至氣得狂罵:「這看什麼看,看什麼舞蹈,趕快給我換了,這哪是跳舞的衣服,開什麼玩笑!滾下去,給我穿好再上來。」犀利說出了不少人的心聲,意外獲得許多網友認為,認為李博應該要表現出舞者的專業,而不是用這種方式來試圖引起話題。

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為李博打抱不平,認為她只是個年輕女孩.肯定是受到節目組擺弄,才會在舞台上做出這種事,不應該平白無故遭受到外界攻擊,儘管李博這段表演讓她爆紅,卻是以這種方式,離開節目後,她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