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和渡部建的關係看似已經修復。(圖/翻攝自IG)
佐佐木希和渡部建的關係看似已經修復。(圖/翻攝自IG)

32歲日本女神佐佐木希和諧星老公渡部建結婚3年,去年卻爆出渡部建出軌醜聞,婚後至少同時劈腿6女,還遭爆在公廁性愛,儘管佐佐木希被傷透心,最後還是選擇原諒老公,今年3月還砸下4億日圓(約1億元台幣)買新房,渡部建也已經搬進去,夫妻關係看似已經修復。

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佐佐木希目前和老公住在他們共同名下的房子,她花了4億日圓買的新房登記在個人公司名下,由於沒有老公的份,當時外界猜測她是在為離婚鋪路,然而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目前渡部建已經搬入新家,這棟房子很可能是渡部建為了賠罪,花了僅存積蓄買下給佐佐木希的。

佐佐木希送兒子到幼稚園上學。(圖/翻攝自日媒)
佐佐木希送兒子到幼稚園上學。(圖/翻攝自日媒)

報導指出,佐佐木希已經原諒老公,8月底夫妻倆還開車帶兒子去幼稚園上課,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,氣氛十分熱絡。該間貴族幼稚園1年學費高達200萬日圓(約51萬元台幣),能讓孩子一路直升到高中,算下來學費總共也要花費3000萬日圓(約760萬元台幣),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渡部建在爆出醜聞後形象大傷,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,他只能到魚市場打工,幫忙佐佐木希分擔家計,然而渡部建沒做多久就不去了,因此只能靠佐佐木希一人養家,但依目前情況來看,他們家的經濟狀況還算是生活無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