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傳出拋售高雄千萬豪宅。(圖/達志影像)
江宏傑傳出拋售高雄千萬豪宅。(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本月9號與江宏傑發出離婚聲明,宣布這段5年的跨國婚姻畫下句點,未來將共同監護兩個小孩,如今有消息指出,江宏傑已在拋售位於高雄的千萬豪宅,並且已經搬回新竹老家居住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江宏傑日前在限動分享YouTube頻道《蘇芮德在搞什麼?》的新片「幸福餐車送你家」,影片中只見姚元浩表示要送餐點到新竹給江宏傑,間接透露出他已經搬回新竹老家,至於過去與福原愛共同持有要價3900萬的百坪豪宅,有網友透露看到已在賣屋網站上出售,似乎有意火速脫手昔日愛巢,與過去徹底切割乾淨。

對此,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僅透露他離婚前就已住在新竹,因此沒有所謂搬回新竹老家居住的說法,對於高雄千萬豪宅的現況,則是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至於福原愛被日媒報導售出新婚時以日幣1億元購入的兩層樓住宅後,又砸下近3億日圓買下新豪宅,引發揣測想藉此斷開外界對不倫戀的聯想。

福原愛雖因出軌及離婚導致形象跌至谷底,不過根據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因為過去對桌球比賽分析相當透徹,加上擁有獨到見解,因此確定出任東京奧運球評,至於因疫情停工在家帶小孩的江宏傑,所屬華研國際表示日前已開工,進行新工作拍攝,至於詳細工作內容不便透露,並表示:「一直都有邀約,但會討論適合的工作承接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