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余玥是童星出身。(取自余玥微博)
大陸女星余玥是童星出身。(取自余玥微博)

大陸女星余玥是童星出身,2002年在清宮劇《格格要出嫁》飾演金蟾格格走紅,長大後與曹佑寧演出網劇《他在逆光中告白》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。然而她昔日在節目中自曝遭遇潛規則的影片,就突然在陸網瘋傳,變態過程更是讓網友聽了也心驚驚,直呼演藝圈太恐怖了吧!

童星出身的余玥,外型清新有氣質,曾演出《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》、《他在逆光中告白》等多部電視劇。然而她早前上節目自訴16歲遇潛規則的影片,就突然在陸網瘋傳,她在影片中勇敢說出這段不堪回憶,坦言第一次遇到潛規則就是在人生最黑暗時刻。

余玥餘悸猶存地還原第一次遇到潛規則的過程。(取自搜狐娛樂)
余玥餘悸猶存地還原第一次遇到潛規則的過程。(取自搜狐娛樂)

余玥還原當時過程,她說一開始與對方聊天的內容都很正常,也都是在專業範圍內的話題,不過隨著兩人商談時間越久,話題也慢慢走偏了,「就問我能不能接受這種怎麼樣…我說我不行了,我就希望好好拍戲。」

不過對方並沒有因此斷了不軌念頭,反而開始對她動手動腳,「一個年齡比我爸還大,然後我當時就...我記得我踢他,我一直鬧一直哭,他沒有得逞。」只是余玥也因此被對方撂下狠話:「之後關於妳的作品,我一部都不會讓它播出的。」

余玥在訪談中並未透露對方真實姓名或身分,只說她也因為這次經歷,開始對男性長輩有所恐懼,有次爸爸只是輕輕點她的肩膀問:「玥玥怎麼樣?」也讓她驚慌到瞬間甩開爸爸的手,坦言不自覺對成年長輩產生排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