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主動伸橄欖枝,開出超高年薪盼能幫澎恰恰度過難關。(取自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主動伸橄欖枝,開出超高年薪盼能幫澎恰恰度過難關。(取自連千毅臉書)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投資電影失利,欠下2.4億巨債宣布破產,也強調他會努力工作還債。然而他近日卻驚傳留下一封「今晚是我最後一晚」鬧失聯,令親友擔心不已,隨後曾與他合作過的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,也主動伸出橄欖枝,開出誘人薪資想幫澎恰恰度過難關。只是連千毅今(11日)出席中秋公益活動,被問起澎恰恰有無回應?對此他無奈說出澎恰恰猶豫的可能原因。

澎恰恰日前驚傳被龐大債務逼得走投無路,一度鬧失聯,所幸最後人平安無事,更承諾他絕不會為了不還債而輕生,要債主放心。於是連千毅也被不少網友詢問,是否能幫澎恰恰度過難關,對此他大方開出誘人薪資,「目前我能開給澎恰恰,澎哥一場10萬,一個月包場16場,共160萬,一年超過1900萬!#不含激勵獎金!」希望澎恰恰能考慮來他的直播合作。

然而連千毅今(11日)出席公益活動,被問起澎恰恰目前有回應嗎?連千毅表示澎恰恰其實跟他們這一直都有在聯絡,這新聞澎恰恰一定都知道,「我希望澎哥能夠放下身段,因為他沒辦法放下身段。我自己心裡想的感覺,第一個我比他年輕,第二個因為他年紀比我年長,所以他可能沒辦法放下身段。可是我常講今天男子漢能屈能伸,一個人低潮了,有一個很好的機會,我覺得可以去拚看看,或許是把危機化轉機的機會。」

另外,連千毅開出1900萬的誘人年薪邀澎恰恰直播,也在PTT引發討論潮,表示若澎恰恰做個5年不就財富自由了,「直播是不是最賺錢職業的職業了,賣冰當醫生都賺不贏了?」、「流量炒新聞,短期炒流量啦!看澎願不願意」、「工程師哭暈在廁所裡」、「綜藝天王變人家小弟…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