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情侶在商場上一言不合,竟在眾人面前大打出手引起圍觀。(圖/微博)
大陸情侶在商場上一言不合,竟在眾人面前大打出手引起圍觀。(圖/微博)

大陸一處商場日前爆發情侶吵架衝突,引起現場民眾圍觀。一名男子原本陪著女友開心逛街,女友逛到運動服飾店時,看到一件價格不低的衣服希望男友買給他,但男友看到價格後認為太貴拒買,女子便瞬間暴走,甚至對男友大打出手。

根據大陸媒體的報導,一對情侶日前前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的一處商場逛街,原本兩人還甜蜜的黏在一起,後來女友走進服飾店看到一套衣服相當喜歡,便要求男友為她買下要價1800人民幣(約新台幣7787元)的鞋子和衣服,男友一看到價格臉瞬間變得鐵青,告訴女友衣服的價格太貴所以不會買,還唸了她幾句,女友聽到後也立刻變臉。

她認為男友年紀比她大那麼多怎麼會買不起,若是真的買不起就是因為沒本事,才會連這點錢都捨不得花,因此衝上去大罵男友並將他的衣服扯下,現場一片混亂,也引起眾人的圍觀,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影。

目擊者表示,2人根本沒在管外人的眼光,就在商場走廊上拉拉扯扯,接著大打出手,女子緊抓的男友的衣服不放,男子只好使出「金蟬脫殼術」,往後一縮脫掉上衣想轉身跑走,女子將衣服丟在地上後又把男友抓回來繼續吵,讓圍觀的民眾相當傻眼。

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「這女的腦子有問題吧」、「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,幹嘛不自己買呢」、「男友要不要買也要看人家的意願,不買就打人太離譜」、「小姑娘真不怕丟臉」、「價值觀有問題吧」。

女子要求男友買昂貴衣鞋給她卻遭拒,立刻暴怒狂扯男友衣服。(圖/微博)
女子要求男友買昂貴衣鞋給她卻遭拒,立刻暴怒狂扯男友衣服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