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大生表示,在摩斯漢堡看到一名女子邊走邊滴咖啡色屎水,好心想要替她解圍,沒想到對方竟然當場逃跑。(圖/翻攝自論壇Dcard)
一名女大生表示,在摩斯漢堡看到一名女子邊走邊滴咖啡色屎水,好心想要替她解圍,沒想到對方竟然當場逃跑。(圖/翻攝自論壇Dcard)

一名女大生表示,日前和朋友在摩斯漢堡內用餐,突然看見一女子直奔洗手間,走過的地方沿路都是咖啡色的屎水,她熱心上前幫忙,本以為對方整理完畢後,會將地上的糞便擦乾淨,沒想到竟然掉頭逃離現場,令她傻眼「瞬間體會了人性的黑暗面」。

原PO日前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和朋友在摩斯漢堡內用聊天,這時一名女子急急忙忙往廁所方向跑去,只見她的雙腿及褲子都是糞便,沿路走過的地方也都滴滿咖啡色的屎水。原PO熱心地幫忙買乾淨的褲子、免洗內褲及大包濕紙巾,想替她解圍。

不過因為店家的廁所停水無法使用,也引來店員關切,大約15分鐘後,女子從廁所走出來,轉頭就要直接逃離現場,店員見狀急忙將她攔截,豈料對方竟然說「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,我不知道怎麼回事」,令原PO驚訝到說不出話來,「留下滿地的屎水,她就直接走了」。

原PO無奈地說,不知道對她逃跑的行為,應該要有什麼反應,但又覺得是人之常情,只能說人有百態,雖然很不爽,但是下次遇到同樣的事情,「我還是會幫忙」,同時也體會了人性的黑暗面。

貼文曝光後,引發許多網友的讚聲「你好善良,好棒」、「你人真的超級好,還體諒她」、「謝謝妳,社會因你而美好」、「你好善良,好心會有好報的」;另外也有網友批評「再怎麼丟臉也該把自己的爛攤子收好吧」、「真的超沒水準,自己自己爛攤子居然留給別人處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