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網紅為了拍片爬上屋頂,卻意外踩破屋頂從50公尺跌落當場死亡。(圖/twitter@Aksam)
土耳其網紅為了拍片爬上屋頂,卻意外踩破屋頂從50公尺跌落當場死亡。(圖/twitter@Aksam)

隨著直播及社群平台興起,不少網紅為了點閱都會想出不同花招來吸引網友的目光,不過也有人因此喪命。土耳其一名女網紅日前與表妹一同爬上鐵皮屋頂拍攝影片時,竟不慎踩破屋頂,從50公尺高空摔落地面,表妹當場被嚇到說不出話來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堡伊森耶特區(Esenyurt)的23歲女子庫布拉朵康(Kubra Dogan),本月13日與表妹一同爬上自家的鐵皮屋頂拍攝TikTok影片,只見畫面中她們原本還開心的在屋頂上跑來跑去,並擺出各種姿勢拍照,但沒想到當表妹將鏡頭轉向自己,對著鏡頭說話時,後方突然傳出巨大的聲響,接著鏡頭就看到庫布拉朵康因不慎踩破某一塊屋頂塑膠片,瞬間從50公尺的高空摔落地面。

目睹這驚悚一瞬間的表妹被嚇到說不出話來,回過神才趕緊呼喚家人並通知警方及救護人員,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庫布拉朵康已失去呼吸心跳,宣告不治身亡,讓家人相當錯愕。

網友看到新聞後則是紛紛留言「到底為什麼有人會為了拍片不要命」、「屋頂看起來就不是堅固的」、「特別爬上屋頂拍片真的太危險了」、「她的表妹應該再也不敢爬屋頂了」、「真的是恐怖一瞬間」、「我很想知道她們到底怎麼爬上去的」、「屋頂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還敢上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