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外型亮眼,演出本土劇人氣火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吳婉君外型亮眼,演出本土劇人氣火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劇女神吳婉君外型甜美,雖然身材嬌小但比例相當好,常使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自曝完全沒上妝的素顏照,妝前妝後幾乎沒差別,好膚質引眾人讚嘆連連。

吳婉君日前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生活,雖然只是在家,但她仍認真打扮亮相,身穿白色罩衫,頭戴寬版髮帶,再搭配同風格的耳環和項鍊,一身波西米亞混搭風相當適合她;特別的是,她直播一開始,故意化了一種把眉毛刷掉的妝,讓大家看了嚇一大跳,直呼:「眉毛發生什麼事了」。

吳婉君自曝全素顏,膚況超好氣色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吳婉君自曝全素顏,膚況超好氣色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吳婉君隔一天即笑稱:「所以說,眉毛真的很重要,昨天特地把眉毛刷掉的妝,嚇到很多人,但彩妝就是這麼有趣又好玩」,並透露直播一結束,立刻卸妝洗臉,自覺看起來順眼多了之外,還自誇「素顏好像比較美」,相當俏皮。

吳婉君PO文同時還附上好幾張全素顏自拍,只見她雖然臉上脂粉未施,肌膚仍然白裡透紅,零瑕疵嫩肌的極佳狀況,引來粉絲直誇「卸妝後無差別還是很美耶」、「皮膚好到發亮」、「這樣也很美,有種清靈感覺」,而她當時喝了4瓶啤酒,看到有人留言「妳明明就有上底妝」,她則打趣回自己是「酒精腮紅底妝」,天生麗質令人稱羨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