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馨月和林峯最近上實境秀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張馨月Carina微博)
張馨月和林峯最近上實境秀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張馨月Carina微博)

身家81億的香港天王林峯2年前閃婚娶小他11歲網紅張馨月,夫妻倆最近一起上實境秀《妻子的浪漫旅行5》,玩遊戲時要求老婆們提出一個最不喜歡老公做的事或說過的話,沒想到張馨月透露最害怕林峯說:「你放心」,因為每次林峯出門跟朋友聚餐,只要一說這3字,張馨月說:「我就知道完了,這肯定不會早回來」。

林峯家世顯赫,祖父林夢飛曾是少將,爸爸林華國是廈門的著名地產商,傳聞身家有百億,林峯和女星吳千語分手後便與網紅張馨月傳出交往,兩人2019年閃婚,去年迎來寶貝千金。夫妻倆的互動一直讓外界十分好奇,近期在《妻子的浪漫旅行5》中,張馨月曝光婚姻秘辛,透露有次兩人大吵一架她離家出走,林峯顧不得天王身分,只穿了條短褲就下樓去把老婆追回來,林峯則無奈說,因為太太很少生氣,那回突然發了好大一頓脾氣,「怕她跑了就永遠找不回來」,來不及多想就衝出去了。

張馨月健身露出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張馨月Carina微博)
張馨月健身露出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張馨月Carina微博)

在上一集中,製作單位問四位老公:「覺得太太下輩子還會嫁給你嗎?」林峯甜蜜說因為知道當女人的辛苦,希望下輩子性別能互換,讓他體會張馨月的辛苦,「如果是互換角色,再去感受對方這輩子為對方付出過的也挺好」,並放話願意下輩子換他生小孩,才能更明白太太的辛勞。

張馨月最怕林峯說「你放心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張馨月最怕林峯說「你放心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而張馨月接話:「我就一句話,我下輩子不改名字」,意指藉此讓林峯下輩子方便找到自己,但卻有網友踢爆,指張馨月早就改過名,連英文名字都換過,她原名疑似叫張夢瑤,英文名字Ada,之後才改成現在的名字張馨月,英文名也大改為Carina。而張馨月上節目以來除了改名,先前也被網友謠傳是小三,引來她發文駁斥,最近她振作曬出健身照片,中空露出小蠻腰跟肚臍環,有人說:「弱弱的問一句,肚臍環疼嗎?我害怕」張馨月回答:「不疼,真的不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