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29歲小歪(孫沐辰)經營youtube拍攝小歪廚房系列,曾引起許多爭議。(圖/小歪IG)
網紅29歲小歪(孫沐辰)經營youtube拍攝小歪廚房系列,曾引起許多爭議。(圖/小歪IG)

網紅29歲小歪(孫沐辰)經營youtube拍攝小歪廚房系列,因大膽的言行舉止與大方展露火辣身材,受到大批網友的支持,卻在youtube有不少影片之創作,都曾引發爭議。昨(19日)小歪在社群裡與紛絲分享醫美整形的心路歷程,她表示:「今天直接來看,我術後的樣子吧!」

小歪(孫沐辰)在社群上表示:「許多人詢問為什麼要動刀?當過媽媽的人都明白,在照顧孩子的時候,孩子經常會在半夜襲擊,鼻子會被撞到苦不堪言,而且現在已經有點位移了!所以想說趁著坐月子期間,剛好與小孩分開有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,決定趕快去做修復。」整形過後的小歪,可以發現鼻樑變得更立體,整個臉蛋五官,輪廓更清楚。

小歪(孫沐辰)她坦言:「我很滿意這次的手術,雖然大家都看不出太大的差別,我的鼻子經常成為焦點,這次修整完之後變得秀氣不少,院長完全改變了我複雜的手術,謝謝院長的建議,給了我鼻子一個新生。」這次手術總共花費了22萬元,並包含了麻醉費。

剛生完小孩的小歪(孫沐辰)因為疫情的關係,每天跟孩子宅在家裡,現在生活模式,讓她感到好幸福!她表示:「其實我很珍惜小孩黏著媽媽的時光,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的快樂,不用去羨慕與比較,享受每個當下,因為這些都是無比珍貴的回憶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