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美麗妄娜」擁有前衛造型、火辣身材曲線。(圖/美麗妄娜 IG)
網紅「美麗妄娜」擁有前衛造型、火辣身材曲線。(圖/美麗妄娜 IG)

網紅「美麗妄娜」擁有前衛造型、火辣身材曲線,在個人IG擁有42萬粉絲追蹤,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大量訂閱者,影片中會與粉絲們,分享她的日常生活,日前(15日)美麗妄娜在個人IG分享一張性感的照片,讓人引起無限遐想。

美麗妄娜也有著「真理女神」的封號,因先前拍攝一系列穿真理褲、真理婚紗、真理絲襪等列美照,而日前(15日)美麗妄娜在社群上表示:「最近健忘越來越嚴重了,我是誰的老婆?」照片中可以看到美麗妄娜穿著一件紅色細肩洋裝,上下齊開展露出野性美,白皙皮膚與修長美腿,搭配一雙黑色短靴,性感爆表!而她還曾花費上萬元,購買一隻老鷹,一起與老鷹同框畫面,相當霸氣!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膝蓋的瘀青」、「我只知道我每個月都給我youtuber老婆的會員錢」、「什麼時候回家?」、「手跟腳怎麼都受傷了啊?要擦藥喔」、「妳是我老婆!妳是我最愛的老婆,老婆妳是最美的!」

美麗妄娜日前在個人Youtube影片分享自己擁有外表焦慮症,她表示:「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的關係,隨時要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能有半點的瑕疵,這個瑕疵是我看自己內心的瑕疵,不能接受自己臉上有什麼、也不能接受自己很胖,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準則。」經過低潮的美麗妄娜表示:「當我們很自卑的時候,我們可以解決的方法,要怎麼讓自己更好,當你變得更好的時候,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