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、趙又廷結婚7年感情恩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高圓圓、趙又廷結婚7年感情恩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37歲趙又廷和大4歲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7年,育有2歲寶貝女兒,家庭生活十分甜蜜。近日他出席節目《最後的贏家》的發布會,首度遇到老婆的鐵粉、「抖音年度喜劇之星」秦霄賢,先問對方:「聽說你喜歡我老婆?」下秒無預警放閃告白高圓圓,甜到不行。

根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趙又廷今天(28日)現身真人秀節目《最後的贏家》記者會,與秦霄賢第一次同台,主持人問秦霄賢首度跟趙又廷合作有什麼想法?秦霄賢回應:「沒想到沒見到高圓圓,卻先見到了她老公。」趙又廷在一旁微笑聽著,主持人再問他們第一次見面如何打招呼,趙又廷還原當時場景,雙方互相握手問好後,他劈頭就問:「哎,老秦啊,聽說你喜歡我老婆是吧?」秦霄賢瞬間尷尬不已,此時趙又廷霸氣喊話:「能配上高圓圓的只有我!」無預警灑狗糧,閃瞎一票人。

原來秦霄賢多次在節目中表示喜歡高圓圓,是她的忠實粉絲,好不容易拿到女神的簽名照,小心翼翼的收藏在書櫃裡;去年高圓圓在微博回覆秦霄賢,透露想看他的相聲節目,讓秦霄賢內心激動不已,外界也從中得知高圓圓原來喜歡看相聲,有趣的是,「高圓圓回應秦霄賢」還成為微博熱搜排行榜之一,引起熱議。

大陸男星秦霄賢仰慕高圓圓,是女方的鐵粉。(圖/微博@秦霄賢)
大陸男星秦霄賢仰慕高圓圓,是女方的鐵粉。(圖/微博@秦霄賢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