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擁有「不老男神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穎擁有「不老男神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擁有「不老男神」封號的藝人林志穎,17歲出道發行首張唱片後走紅至今,讓他各年齡層都擁有粉絲支持,昨(17日)在臉書曬出一張貼有他照片的便當盒後,透露多年來的謎題總算解開了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林志穎在臉書轉發網友貼文,只見對方分享小學六年級時使用的便當盒,當年班導為了方便大家辨識,要求所有人在便當盒上貼上自己的照片,但對方表示:「那年我12歲,我以為我是林志穎,然後我放了這張,有事嗎?」對此,林志穎大讚:「很可愛的粉絲,謝謝當年的支持,難怪那時候一到中午我全身就發熱,原來是被拿去蒸了,找到原因了。」

這篇PO文瞬間勾起不少粉絲回憶,紛紛留言:「猶記得國小時,拿自己紅包零用錢,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就是你的」、「小時候還看過照片在機車檔泥板上」、「我房間的回憶盒子裡,也有好多當年你的簡報、明星照」、「那時候的國中生跟高中生都希望變成小旋風那樣的帥氣」、「小志的專輯,我都買兩套,還去書局買很多小志的護貝照片,還有穎友會的週邊商品」。

林志穎之前也在貼出兩張印有自己肖像的電話卡,只見當年他頂著黑色旁分頭,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紅色背心,對著鏡頭露岀燦笑,與如今46歲的他相比,樣貌沒有落差太多,接著搞笑表示:「如果你用過這個電話卡,那代表我們是同年代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