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品超官宣戀情,認愛大陸女星馬澤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郭品超官宣戀情,認愛大陸女星馬澤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4歲男星郭品超2004年因演出《鬥魚》爆紅,近年來他把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出演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等作品,今(6日)他突在微博宣布喜訊,認愛小19歲大陸女星馬澤涵,甜蜜告白閃瞎一票粉絲。

郭品超今在微博寫下「言不盡意,意切情真的用心對你說『I Love You Forever.』,並曬出兩人合照,只見他捧著蛋糕,和身旁穿著低胸細肩帶上衣的馬澤涵甜蜜互動,馬澤涵也在微博發文「意不盡情,情不自禁的用心對你說『I Love You Forever』」,並PO出幸福對視合影,閃瞎眾人。

兩人都選在13點14分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兩人都選在13點14分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他們也特地選在13點14分發文,一生一世的告白粉紅泡泡滿滿,網友也紛紛留言道賀,「恭喜超哥」、「終於官宣了」、「要一直幸福喔」。郭品超和馬澤涵曾在《三十三世枕上書》合作,2018年被拍到手牽手夜遊,不過雙方否認戀情。

隔年又被直擊一同入住飯店,還常被發現在街上牽手逛街,但兩人始終沒承認戀情,今選在馬澤涵25歲生日官宣戀愛,格外具有意義。郭品超過去緋聞對象年紀都比他小,曾和安以軒、薛凱琪、Popu Lady寶兒、陳敬宣等女星傳過緋聞,不過都沒證實。

馬澤涵為科班出身,13歲就演出電視劇《家有公婆》進入演藝圈,後來考進中央戲劇學院,她是郭品超好友黃子韜旗下的藝人,代表作有《九州•海上牧雲記》、《熱血同行》、《俠探簡不知》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