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和AKIRA婚後定居日本,6月慶祝結婚2週年。(圖/翻攝自IG)
林志玲和AKIRA婚後定居日本,6月慶祝結婚2週年。(圖/翻攝自IG)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年前閃嫁日本「放浪兄弟」AKIRA,婚後定居日本,仍心繫著家鄉,近日她和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,推出情緒管理課程,近日久違在宣導影片露面,卻被發現她整個人消瘦一圈,驚呼女神變了。

影片中,林志玲戴著蕾絲髮帶、盤起頭髮,穿著一身白色蕾絲洋裝,一如以往散發知性優雅的氣質,加上用甜美的聲音講解課程內容,正能量滿滿,被網友大讚「根本天使」、「人美心善」、「真。女神」、「依舊這麼關心社會議題,謝謝志玲姐姐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。

林志玲久違露面,整個人消瘦許多。(圖/翻攝自IG)
林志玲久違露面,整個人消瘦許多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林志玲難得現身,就有不少粉絲發現女神的臉蛋、身形似乎消瘦許多,紛紛留言關心「是不是瘦了」、「怎麼變了一個人」、「太瘦了,不太像記憶中的林志玲」、「志玲姐姐不要太瘦喔」、「第一眼差點沒認出來,又更瘦了」。

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與北市府教育局合作推出「我的情緒我做主 做陽光自信青少年」情緒管理課程,由志玲姊姊親自監製並引言,更化身講師講授「抵抗力up up」的方法,課程中搭配志玲姊姊獻聲錄製的正向冥想放鬆的音檔,讓學生適度的放鬆心情,也讓身體緊繃的肌肉獲得放鬆,希望藉此幫助學童與家長在疫情期間受到衝擊的情緒,透過釋放壓力再成長、再出發,也在開學前將身心調整在最佳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