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66歲仍保養得宜。(SWKIT鄧永傑攝)
林青霞66歲仍保養得宜。(SWKIT鄧永傑攝)

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即使息影多年,仍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,清純美麗的外貌,讓她19歲就被星探相中,一出道就驚豔大眾,近日,有網友曝光她「海邊戲水舊照」,難得展現嫵媚、性感一面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近日有網友曝光「林青霞海邊戲水舊照」,只見她留著齊肩短髮,穿上粉色印花細肩帶洋裝,時而彎腰戲水,時而用手撩頭髮,對著鏡頭放電,展現萬種風情的各種面貌。

而洋裝貼身設計讓她完美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一彎腰辣露性感鎖骨及事業線,酥胸也微見客,好身材藏不住,讓網友都驚艷不已,「女神怎樣都漂亮」、「好前衛的造型」、「我以為林青霞一直都是清純風,原來她也可以很嫵媚。」

林青霞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電影風雲娛樂網)
林青霞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電影風雲娛樂網)

林青霞是一代玉女掌門人,清純美貌和獨特氣質,讓她出道就吸引大眾視線,之後靠著瓊瑤愛情片《窗外》展露頭角,奠定她華人影壇第一美人稱號,與秦祥林、秦漢、林鳳嬌並稱「二秦二林」。

而現66 歲的她仍保養得宜,巨星風采、優雅氣質仍在,不過堅持追求自然美的她,推崇「以內養外」的保養方式,除了多喝水、少吃油炸甜食,並注重清潔保濕,加上喜歡爬山、打羽球等運動,讓她不靠醫美也依舊保持凍齡美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