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田曜子稱遭家暴決定斬9年婚,卻反遭老公控出軌。(圖/翻攝自IG)
熊田曜子稱遭家暴決定斬9年婚,卻反遭老公控出軌。(圖/翻攝自IG)

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擁有G級傲人上圍,被譽為「最強美乳人妻」,和圈外人結婚9年,育有3女的她,上月驚傳遭家暴報警,隨後宣布決定離婚,可男方反控她有小王,現又有熊田曜子的前男友爆料,稱她婚前就有出軌前科,讓熊田曜子形象岌岌可危。

熊田曜子發聲明稱多次遭到丈夫家暴,決定結束9年婚姻,男方則跳出來否認自己有家暴行為,並懷疑老婆和富士電視台《NONSTOP!》工作人員搞外遇。現又有日本雜誌報導,有位10年前和熊田曜子交往過的圈外人爆料,表示2人在一起的期間,曾發現女方手機裡有跟知名企業老闆以及電視台監製的親密對話,可當他想和熊田對質時,女方竟稱遭到自己跟蹤騷擾並報警,2人10個月的戀情也因此結束,後來女方就與現任丈夫閃婚了。

熊田曜子丈夫日前表示,今年4月在她的包包裡找出一個女性自慰玩具,便請在醫院工作的朋友幫忙驗DNA,同時附上自己的檢體,未料一驗,發現玩具上驗出的男性精液並不是自己的,對此,熊田曜子經紀人回應通通不是事實。

而熊田曜子之前就否認出軌,強調就算協商離婚也不會停止工作,她會盡最大的努力兼顧孩子和工作,如今不只遭老公控出軌,還有舊愛跳出爆料她偷吃前科,形象瞬間被外界懷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