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ody已長達2年沒見到遠在美國的爸媽,如今低調飛回美國娘家團圓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Meody已長達2年沒見到遠在美國的爸媽,如今低調飛回美國娘家團圓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Meody(殷悅)從歌手轉戰主持後,成績表現不俗,累積了一票死忠粉絲,不過螢光幕前給人樂觀形象的她,日前深夜在臉書PO文,除了表示心情低落之外,更透露已長達2年沒見到遠在美國的爸媽,沒想到她今(15日)發文透露:「Finally reunited」,這才發現原來已經飛回美國洛杉磯和父母團聚。

Melody稍早在Instagram曬出與父親的背影照,並表示:「Finally reunited」,原來是長達2年沒見到美國雙親的她,在焦慮許久之後,仍做出返回娘家的決定,與雙親見到面後,才讓彼此都稍微放寬心,接著透露終於理解「上有老下有小」的心情了,強調這特殊時期當下,應該選擇讓自己最安心的方式去盡該做的責任,更不忘呼籲所有人「平安與健康是無價的寶藏~我們都要好好珍惜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回美國了嗎?家永遠是最溫暖的」、「Melody一定有大哭~終於和家人在一起,心裡面肯定舒服溫暖多了」、「兩年不見真的應該回去,好好陪伴家人,外出還是要小心喔」,對於有人留言表示羨慕她剛好能打疫苗,她僅回了一個愛心符號,並沒有正面證實此事。

Melody日前透露在這被疫情攻擊的歲月裡,看不到家人是一種很難熬的感受,尤其是爸爸身體有些狀況,原本暑假有打算回洛杉磯娘家,但隨著疫情爆發,讓許多安排變成未知數,不過如今一家團圓,也讓粉絲為她開心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