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欠下2.4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欠下2.4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64歲澎恰恰去年開記者會,承認因長期借錢拍電影欠下2.4億債務,因此宣告破產,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到三級警戒,不少人工作生意都受影響。昨(10日)澎恰恰發文透露自己因此轉彎嘗試做生意,仍希望盡早還清債務,沒想到引來不少人幫忙捧場,甚至有債權人出面不是催債,而是助他一臂之力,讓澎恰恰點滴在心頭,直呼感激。

澎恰恰近年來為圓導演夢拍了不少作品,但也因此累積不少債務,去年他在許效舜陪伴下開記者會,宣布破產,他會用餘生努力償還2.4億債務,人緣好的他也引來不少演藝圈前、後輩出聲幫忙,王彩樺認了有拿錢給澎恰恰,但出錢的人其實不是她,數量不大,只能算是吃飯錢,吳申梅也說表示如果澎恰恰開口,她一定二話不說出手相挺。

澎恰恰先前在吳宗憲力邀下加入電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澎恰恰先前在吳宗憲力邀下加入電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據知,澎恰恰變賣房產後,仍有一半債務需要償還,吳宗憲(憲哥)看好他的吸金能力,力邀他加入電商,並信心放話讓他「3年賺2億」,而澎恰恰自1月加入後,已拉到200多個下線,至於業績多少,他說不太清楚,業務執行長王世均則透露,澎恰恰目前賺到的錢約有7位數。

澎恰恰發文感激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澎恰恰發文感激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昨晚,澎恰恰有感而發說,因為疫情影響,讓他忽然感覺到「原來我們都是善良的」,他見民眾主動封城、有房東主動降房租,大家也會互相提醒防疫規定等,都讓人感動、欣慰,而他目前工作停止,開始學做生意,在許多好朋友的鼓勵下因此建立自信心,「大家都不好過,但是愛心不減」,他更感動這其中竟然有債權人沒來催債而是捧場,讓他含淚直說:「真心謝謝大家」,網友也為他打氣說:「澎哥依然人氣強強滾,台灣人都會支持你的,東山再起沒問題的!你可以的加油」、「天無絕人之路,一直陪伴你的朋友,沒有少去」、「澎哥大家都支持你加油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