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的火辣身材十分逆天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陳香菱的火辣身材十分逆天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網紅陳香菱(Mandi)以精緻臉蛋與H罩杯豪乳聞名,由於擁有護專背景,又有明星臉,被封為「H奶李毓芬」、「最性感救護員」,人氣相當高,IG還擁有4萬粉絲追蹤,她時常大玩火辣cosplay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日前再度曬出逆天美胸照,粉絲們立刻陷入暴動。

陳香菱日前在IG發文曬出過去到信義區逛街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深V細肩帶洋裝,傲人雙峰感覺隨時都要從衣服掉出,感覺下秒就會不小心走光,她對著鏡頭俏皮眨眼微笑,頓時融化上千網友,陳香菱本人也在文內開玩笑寫道:「啊…跑出來了…」。

貼文一出,狂吸1.3萬人按讚,雖然有不少網友立刻提醒她要戴口罩,粉絲也護航,這怎麼看都是過去的舊照,大部分的人還是沈浸在辣照福利中,紛紛興奮直呼:「漂亮哦喜歡~」、「香菱彈彈跳」、「香無時無刻都這麼美」、「好辣,不過要注意等等有被檢舉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好辣好甜好美喔」、「看到心情就好了」。

事實上,過去陳香菱就常曬出火辣性感照,先前她上傳一張身穿緊身亮片洋裝的美照,銀色亮片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,緊身設計更是凸顯出她S的曲線好身材,在當時也引起轟動,讓網友狂刷一排愛心,「姿勢特別性感」、「香菱,水喇」、「妳。性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