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海君小露美胸走紅毯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朱海君小露美胸走紅毯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
35歲女歌手朱海君去年拿下金曲獎「最佳台語女歌手獎」,今年再度以《夢見蘇西》問鼎台語歌后寶座,今(21日)出席第32屆金曲紅毯,以一襲純白開V洋裝亮麗現身,驚艷眾人。

畫面中,朱海君頂著俐落的短髮,臉上化著精緻妝容,水鑽項鍊襯托天鵝頸,身穿白色長禮服,正面大深V到胸下,大方露出渾圓半乳,雙肩及長袖設計又增添俐落、優雅氣息,一出場就狂吸眾人眼光,她還在星光大道中清唱一曲,毫無瑕疵的好聲音讓主持人瑪莉、鼓鼓盛讚連連。

朱海君清唱一段,好歌聲十分悅耳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朱海君清唱一段,好歌聲十分悅耳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
朱海君這次將迎戰曹雅雯、蔡家蓁、黃妃、張涵雅等勁敵,她9日受訪表示不覺得其他人是勁敵,「心情跟去年一樣老樣子,也讓我對自己的音樂路更有所期待。」至於禮服的尺度,朱海君透露老公NONO管很嚴,「他管啊,為什麼要露到那邊、裡面多加一層,我會聽他話,畢竟(婚姻經營)是要長期抗戰的」。連看她從小長大唱歌的長輩們,也會叮嚀不要穿那麼露,朱海君笑說:「他們會跟我說『妳是憑實力的』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