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肥兒白袍下擁有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綠肥兒白袍下擁有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正妹醫生「綠肥兒」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,不只外型甜美,白袍下還擁有火辣身材,曾登上PTT表特版掀起熱議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來曬出喝果汁的美照,但穿著低胸背心太惹火,讓大票男網友看了暴動直呼:「好大一杯」。

照片中,綠肥兒面前放了一杯果汁,似乎正在享受愜意時光,而她戴著口罩,身穿細肩帶背心,衣服的超低胸設計,本來就令她的雙球已經呼之欲出,再加上她擺出微微向前傾的姿勢,使得白嫩巨球更是幾乎快掉出來,性感破表。

綠肥兒一Po辣照,立刻有網友分享到PTT熱議,大家激動狂讚「特大杯果汁」、「杯比杯大」、「果汁在哪」、「真D大 杯」、「這果汁純又香」、「真的好大杯」。

現為住院醫師的綠肥兒,曾透露未來會到新光醫院任職,想走可動手術的科別,近期也投入第一線抗疫工作,6月她已接種AZ疫苗並分享心得,透露自己有出現痠痛、劇烈頭痛的副作用,且一度單腳腳麻加感覺遲鈍,讓她一度聯想到血栓,所幸後來症狀緩解,證明只是虛驚一場,她也提醒年輕女性如果注射AZ疫苗,要加強注意身體狀況,並且多喝水,雖然打完疫苗身體很不舒服,但認為很值得,呼籲外界有疫苗就趕快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