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出身自澳洲的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,近日除了飛到香港拍攝全新影集外,還受邀登上澳洲時尚雜誌的封面,在公開的照片中妮可基嫚穿著深V禮服大秀火辣好身材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澳洲時尚雜誌《Marie Claire Australia》,近日為歡慶成立25週年,特別邀請同樣來自澳洲的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擔任封面人物,而在公開的照片中,妮可基嫚穿上多套低胸華服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,其中一套造型更大方解放胸口,領口深V至肚臍的細肩帶設計使飽滿雙峰展露無疑,搭配連身短褲及蝴蝶結勾勒出的腰線,讓她一雙美腿顯得更加纖細修長,不少粉絲看了直呼「太逆齡了」、「好像少女」、「我永遠的女神」,照片也吸引超過41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今年已54歲的妮可基嫚,出道時就以天使臉孔與180公分的高䠷身材風靡全球,為了維持火辣身材,妮可基嫚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後,便十分控制飲食,除了只吃健康的食物外,她也盡量少量多餐,避免暴飲暴食的習慣,加上每天持續運動,讓她身材多年來都沒有太大的變化。

近日,妮可基嫚也搭乘私人專機飛抵香港,並砸下235萬元包下太平山豪宅,為接下來即將推出的影集「Expats」進行拍攝。雖然過程中,妮可基嫚的團隊因不用隔離遭到當地居民的反彈,但這些似乎都不影響她的高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