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將再本月9日推出新迷你單曲,官方IG提前公布新概念照暖身。(翻攝自TWICE IG)
TWICE將再本月9日推出新迷你單曲,官方IG提前公布新概念照暖身。(翻攝自TWICE IG)

JYP娛樂女子天團「TWICE」,本月12日已先發行日本單曲〈Kura Kura〉暖身,將在6月9日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《Taste of Love》,而5月底官方也陸續公開團員個人全新獨照,TWICE又突破尺度,其中子瑜穿著低胸小露性感的美照,人氣超高,照片公開短短15小時,就吸百萬讚。

TWICE再過幾天就要正式推出迷你專輯,官方吊足粉絲胃口,從6月1日凌晨開始第一組成員個人新照開始,一點一點揭開9名成員的近拍半身照,可以看見這回的概念應對季節,以白色加寶藍色做為主要色系,布料較為輕薄透,帶出清爽夏季風格,也再破尺度,展現小女人性感。

其中,台籍成員子瑜的服裝,布料最為短少,她穿著Dior花紋絲緞面料改造成的短版貼身小可愛與高腰熱褲,長髮紮成簡單公主頭,45度側對鏡頭,用手撐著下巴,襯托嫩白細緻天鵝頸,展現性感不失清爽的美感。

而昨天深夜,TWICE官方IG釋出另一組「夜晚版」宣傳照,畫面基調從藍天白元轉變為七彩霓虹,子瑜也換上新裝,竟是細肩帶低胸花色貼身洋裝,一頭長髮全盤了上去,耳上戴著艷紅扶桑花,女神站在吧檯後,雙手撐住桌面,不但纖細身形全都露,低胸設計更讓子瑜展現性感鎖骨,塗著櫻桃紅唇色的她甜甜笑著,比起白天版美照,更添魅惑氣息,果然照片非常受歡迎,直呼女神好完美,「身材好就是要這樣穿啊,又可愛又性感的」、「子瑜女神」、「完美的身材配上完美笑容」,短短15小時就吸引百萬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