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長相甜美,還擁有一雙大長腿。(圖/翻攝自IG)
子瑜長相甜美,還擁有一雙大長腿。(圖/翻攝自IG)

南韓女團TWICE出道近6年紅遍亞洲,發行第三張日文專輯《Perfect World》後積極宣傳,日前她們登上日本舞台表演,這也是成員定延再度暫停活動後,首次全員現身的表演,團員們以一身黑色勁裝登場,其中台籍成員子瑜身為團內的長腿擔當,再度驚豔網友。

前陣子定延因恐慌症復發而全面停工,這是她自2020年來第二次因健康狀況停工,日前TWICE也在官方IG曬出全新舞台表演照,儘管少了定延,成員們一字排開仍氣勢十足,她們以黑白風格的帥氣風格亮相,與過去青春洋溢的模樣相差甚遠,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強大氣場。

TWICE登上日本舞台演出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TWICE登上日本舞台演出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成員們多身穿俐落黑色褲裝,搭配短版白色上衣,大方曬出纖細螞蟻腰,只有子瑜穿著全黑連身洋裝,斜肩設計露出她的性感肩線,裙擺剪裁更是讓她的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搭配軍靴和網襪更凸顯她的高挑身形,站在其他團員旁邊,更是明顯高出一顆頭。

看見成員們盡力完成演出,也讓粉絲忍不住敲碗,「期待定延早點回歸集合」,事實上,定延並不是團內第一位因心理因素暫停活動的成員,2019年Mina也曾因舞台恐慌症暫時消失一段時間,所幸很快回到螢光幕前,加入後續的《More & More》等宣傳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