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田曜子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IG)
熊田曜子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IG)

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擁有G級傲人上圍,被譽為「最強美乳人妻」,結婚9年育有3女的她,上月驚傳遭家暴報警,昨(5月31日)就透過事務所發聲明,宣布決定離婚。

熊田曜子2012年和圈外人結婚,日媒上月報導,熊田曜子和丈夫發生爭吵,,報警稱已多次遭到對方家暴,男方隨後即被逮捕。而熊田曜子31日首度為此開腔,她在聲明中提到自己於5月18日深夜被丈夫施暴,並透露老公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暴力行為,「每當快到丈夫回家的時間,我便感受到恐懼,這樣的狀態下再難維持婚姻生活」,因此在事務所與律師的協議下,決定和丈夫離婚,並委託律師辦理離婚手續。

另外,有雜誌爆料熊田曜子和丈夫之所以發生爭執,是因為男方懷疑她出軌,有男方友人透露夫妻倆關係一直不錯,但今年2月開始,男方發現熊田常在半夜講電話,接電話時還會刻意迴避老公,舉止似乎有異,而事發那天,男方疑似發現熊田不倫的錄音證據,兩人才起了爭執。

對此,熊田曜子透過律師否認出軌,並稱5年前就曾因受到丈夫家暴報警,另外,熊田曜子也在強調,就算協商離婚也不會停止工作,她會盡最大的努力兼顧孩子和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