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為大陸神顏女星的吳宣儀。(取字吳宣儀微博)
被封為大陸神顏女星的吳宣儀。(取字吳宣儀微博)

26歲吳宣儀是大陸演藝圈的當紅偶像,她曾是韓國女團「宇宙少女」成員,2018年回國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最終以第2名的優異成績組成限定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出道,也是粉絲公認的「神顏」代表。早前才因為素顏被吐槽的她,今日更突然有感而發,在微博PO出性感露胸,還不慎露出黑色底褲的照片寫下「這圈子女孩不被善待」,想不到竟意外引爆陸網友反彈,要她不爽趕快退出演藝圈。

吳宣儀人紅是非多,早前才因為在綜藝節目秀真實素顏,與上完妝差很大的模樣引發不小討論,個性直接的她,也不客氣地回應:「好了好了我知道了,以後我都化妝或者打個底,我就是不想化妝,我會勤快一點點的。」說完還PO出一張寫著「你們是人?」的圖片諷刺酸民。

吳宣儀PO性感照,感嘆演藝圈女孩不被善待。(取自吳宣儀微博)
吳宣儀PO性感照,感嘆演藝圈女孩不被善待。(取自吳宣儀微博)

吳宣儀今日更在微博出PO出穿著清涼低胸裝,還不慎露出黑色底褲的性感照,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這個圈子女孩不被善待,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,要開心。」

想不到吳宣儀此舉竟意外惹來大批網友怒火,紛紛留言抨擊,「姐別委屈自己了,退圈吧」、「沒人求妳待在這個圈子裡」、「就因為別人說她土就上升到整個圈子?? 女明星沒有被善待? 日薪208萬還叫不被善待」。

更有鐵粉痛心留言:「妳真的閉嘴吧!整天把作品掛嘴邊,嘴卻一直叭叭個不停,有那個時間去長點學識吧,別一說話就大腦空空了!妳以為妳多厲害呀,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!真以為妳自己能剛得過整個社會呀?所有人都嘲妳還不知道怎回事嗎?臉越來越垮不說怎麼腦子也越來越垮呢?自己粉絲跑了多少沒點數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